坐火車幾年前我自己帶著3個寶貝坐火車北上找我妹妹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帶他們出門因為我很少出門.不然就是跟我老公出褐藻醣膠門所以真的可以說是土包子一個當我帶著他們坐火車時.老實說我自己也很害怕但是怕歸怕.總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現出來呼保濕面膜...阿娘威....想不到坐個火車居然要將近6個小時..那時小兒子應該是小1.老大是小5.大女兒國二小兒子一路上一直問..面膜到了沒有?怎麼還沒到?這裡是哪裡??大女兒跟老大也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看我哼!壓根就是不相信他們的阿姆嘛我安撫他們術後面膜說快到了快到了小兒子說:媽...妳有沒有坐錯車子?我:怎麼可能啊..快到了啦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媽呀..出口怎麼這麼多個膠原蛋白啊跟我妹聯絡過後確定了哪個出口.就帶著孩子到我妹說的出口等妹婿來接我們因為我們母子4人就坐在路邊等老大說:阿婚禮顧問姆..我們這樣很像流浪漢耶我:怎麼會等了10幾分.孩子又忍不住了這次換大女兒說:媽..妳有沒有聽錯地點?妳確定是這裡婚禮佈置嗎???我:哀唷..沒錯啦..我是妳阿姆勒...你們一路上都一直懷疑我..我又不是笨蛋其實心裡很著急..會不會我真的聽錯會場佈置啊終於...在我們4人都存著懷疑的想法時我妹他們終於來了我很神氣的對他們說..你們看..沒錯吧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66qpip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